白桃汽水贩卖机.

很高兴和你们认识啊,看完文章能不能求个三连www

Chapter 序

“婉婉”,听到哥//哥的呼喊我从自己的世界里退出,我是林请婉,一个准高中生。坐在秋千上看着满园春色,我想深陷其中。

      初一时,哥//哥考出了很高的分数,上了国外的一所很厉害的大学。爸爸妈妈也很少回家,就剩我一个。我总觉得我是那个多余的被抛弃的……

     唉,还是带你们看风景吧,春天来了,带着浓烈的色彩走来。日月更替,希望我永远是那个我吧。

人物简介:

林清婉  16(子川的妹妹,多愁善感也可可爱爱)

林子川   22(学习巨好,宠妹妹咳咳不包括生气的时候)

顾宸宇 21(子川好朋友)

叶梓兮 16(婉婉的好闺蜜)

其他人物后面出现再慢慢介绍啦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