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桃汽水贩卖机.

很高兴和你们认识啊,看完文章能不能求个三连www

Chapter1 繁花落尽,月明星稀(上)

     路灯的光星星点点,风吹进袖口中,只剩下些凉

     林请婉独自一人走在公园的小路上,脸上还挂着泪痕,身上挂着伤痕好不凄冷。

      事情还都要从一个月前说起——

   一个晴朗的下午,林请婉放学归来,转动钥匙打开家门“李姨,我回来了”李姨是家中聘用的阿姨,平日待她极好,可以说是亲如自己的女儿一样。像往常一样换下鞋子就要跑过去给李姨帮忙,却被楼梯上走下来高高瘦瘦的男人吸引了目光。“婉婉”她瞬间愣住了,这张英俊帅气的脸和自己那朝思暮想而有时会咒骂的脸重合,眼泪便不受控的就开始往外冒。“怎么还哭了呀”这个男人明显变得手足无措起来,伸出手来抹掉她的眼泪,林请婉扑到林子川怀里,眼泪彻底决堤。李姨闻声走出来,看到这一幕有些感慨,想着平时孤单又多愁善感的小姑娘终于有人陪着长大了。“子川,快带婉婉来吃饭吧”子川这才反应过来,看着怀里抽噎的小姑娘,温柔的揉了揉她毛茸茸的发顶“我们不哭了,哥//哥抱你去吃饭好不好呀”见怀里的小孩儿没有反应,双手一个用力就把小孩儿抱起,婉婉就这样像考拉一样粘在子川身上“我们家婉婉还是小孩子,连走路都不会呢”子川点了点她泛红的鼻尖,这是哭声才渐渐止住“哼!”子川笑了笑,抱着她走向桌边。

      晚饭后,两人坐在沙发上,子川手里端着书,婉婉手里抱着哥//哥塞的零食吃的津津有味。“婉婉,这周末中考了吧,准备的怎么样啊”婉婉瞬间就觉得手里的零食没了滋味,压抑的初三生活和她有时的敷衍糊弄涌上心头,但是还是装的一脸有信心的样子“没问题的”子川见她这副自信模样也没有再问,低头接着看书。

       6.14,晴,中考来了,顶着毒辣太阳的家长们望向考场中的孩子们,紧张都写在了脸上。子川这两天专门停了工作,全心全意的照顾自己家的小朋友。林请婉本是独来独往的心也终于有了依靠。6.15下午四点最后一科英语的收卷铃声响起婉婉向考场外走,看到杵在车边看着她的哥//哥“我毕业了!!!”婉婉一脸兴奋的看着他“那就要恭喜我家的小姑娘咯,想吃什么呀小馋猫”“那你就是大馋猫,我要恰烤肉,哼”揣手站着仰视林子川“走啦,大馋猫带小馋猫吃饭去喽!”两个背影渐渐的在夕阳染红的小路上越来越远,也许岁月静好,就是这样解释的吧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