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桃汽水贩卖机.

很高兴和你们认识啊,看完文章能不能求个三连www

小剧场

自打婉婉挨了第一次打之后便成了家里的大爷。

“哥//哥,我要喝可乐”

“哥//哥,我要吃炸鸡”

“哥//哥,我要喝奶茶”

“照你这样吃都要变小肥猪了哦”“哥//哥才是肥猪,哼,叫人家仙女!”“那仙女可不会逃课混酒吧”婉婉突然就没了声音,过了好一会儿,抽泣的声音从小孩儿的卧室传出来,子川不知道那句话戳中了小孩儿的泪点,慌忙跑去屋里看,“婉婉怎么了啊,是不是不小心碰到身后了?”婉婉泪汪汪的抬起头看着他,“哥//哥,我不是坏孩子,别这样说我好不好呜呜呜……”“哥//哥没说婉婉是坏孩子啊对不对,宝贝在哥//哥心里永远是最棒的呢”“那你答应我个事儿我就不哭了”“宝贝儿说吧”“以后不许再打我!”“想的美你,接着哭吧我去给小馋猫做饭了”

婉婉:倒贴钱卖哥//哥有人要么

子川:还想卖了我你个小坏蛋,看看卖了我以后谁给你做好吃的!

婉婉:哼!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